我校欧帮祝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1228日,我校欧帮祝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会议。会议由工作室主持人欧帮祝主持,全体工作室成员参加。

全体成员首先进行本年度工作述职,分别从学习心得、学生管理工作收获与困惑、未来班主任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大家用真实的案例讲述自己在教学中的见解与感悟,分享与学生的点点滴滴。在欧老师的引领下,各位班主任的工作水平皆有了显著提升,在课题研究、备课赛课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欧帮祝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年度工作室的活动情况,重温那些充实而温暖的时光。工作室组织开展多次班主任班级管理主题研讨交流会,与德育处等校职能部门共同举办班主任系列沙龙活动,号召工作室成员参与校党总支组织的讲述科附教育故事,对工作室成员主题班会进行多次磨课并组织观摩学习……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中,老师们贡献集体智慧,通过分享和交流,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收获满满。欧帮祝对未来工作室活动的开展进行展望,希望工作室每位成员都能不断学习,进一步优化班级管理措施,提高班主任综合素质,持续探索新时代德育工作有效途径。最后,工作室开展优秀学员评比及表彰活动。

教育之趣始于初心。相信欧帮祝名班主任工作室将继续实干笃行,学习研究,助力我校班主任德育团队建设,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欧帮祝名班主任工作室 章瑞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