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感党恩

——我校开展党团队一体化建设系列活动之团课教育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0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建带团建、队建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团队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帮助青年走好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1122日,我校团总支邀请校党总支委员娄志义老师在报告厅为全体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上了一节《饮水思源感党恩》的党史团课。



娄老师首先为大家点明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动员全体团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团课,娄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梦想的起航、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团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给中国带来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巨大变化,坚定了全体团员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的联动,为大家在党史学习等方面搭建了桥梁纽带,同时提升了党团队一体化育人新成效。


(团总支 孟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