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意志,挑战自我

——我校组织六年级学生毅行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20231117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冬日里,我校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一场难忘的毅行活动。

上午,同学们身着运动装,脚踏运动鞋,高举班旗,踏上了12公里的毅行之路。本次毅行从侨乡别院出发,经过红石咀景区、四顶山,最终到达中庙。沿途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同学们欣赏着初冬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中午,同学们在红石咀景区短暂休息,开展拓展活动,分享美食。



少年不惧征程远,在山间、在村落、在田野、在路上。12公里的路程,是一段强身健体、挑战自我的探索之旅,也是一段磨练意志、体验成功的成长之旅。行至四顶山,有的同学有些体力不济,脚步开始沉重疲惫,但在同伴们的鼓励下,没有一个人放弃,没有一个人掉队。六年级全体同学以顽强的意志、乐观的心态完成了整个行程。



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聚集在一起欣赏夕阳西下的巢湖,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有两三艘渔船缓缓前行,构成如画美景。在这一刻,一路的疲惫都烟消云散。

本次毅行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成长体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继续勇敢前行,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迎接新的挑战!


(六年级组  邢宇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