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往无前,“行”稳致远

——我校开展高三年级毅行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62

 

为缓解学习压力,磨炼学生意志,丰富校园生活,1117日,我校高三年级开展毅行活动。

早上七点整,伴着初升的太阳,高三师生齐聚附中,整装待发。本次毅行自柘皋镇龟山公园始,沿巢湖边步行至月亮湾公园,共计18公里。校旗和各班班旗迎风飘扬,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这次毅行之旅。


同学们目标坚定,意志顽强,带着对未来的憧憬,用脚步丈量前行之路,用汗水体验奋斗之美。18公里环湖线,他们勇往直前,步履不停。接近中午时,同学们就地野餐,补充体能,分享美食,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沿途是优美的风景,身边是同窗的情义,同学们面向阳光,笑容灿烂,在短暂休息后继续前行,最终顺利抵达目标地点。

此次毅行是一次砥砺意志的坚韧之旅,也是一次凝聚力量的振奋之旅。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全体高三学生将以良好的状态,奋力谱写属于2024届学子的辉煌篇章!


(高三年级组 戴永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