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招聘油印员公告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351


因工作需要,学校拟招聘油印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负责学校各类文件、试卷的油印工作;负责油印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能熟练使用油印设备,独立完成油印任务;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有意应聘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填写应聘信息,报名截止时间:2023731日。我校根据招聘条件,对照应聘人员递交的招聘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通知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选,初选入围者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进行复审。面试人员及面试有关事宜将在8月上旬电话通知到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初选未能入围者,不再通知,请谅解。

3.录用

招聘面试合格者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与中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签订劳动合同。经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待遇

按照中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相关规定享受工勤岗薪酬(不含子女入学)。

五、联系方式

0551-63602213张老师、徐老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

202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