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行并进 聚势赋能

——汤胜名师工作室举行主题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50

为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语文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317日下午,汤胜语文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中学部教工之家举行第二次交流会,研讨和安排本学期研修计划,会议由汤胜老师主持。


本次研修活动,工作室将各成员自主制定的学期专业发展目标细化分解,形成工作室月度推进任务。工作室各成员也就自身的专业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内容围绕教学论文撰写、精品课研磨、课题研究、作文教学等方面。

本次研修活动中,教研组长袁晓杰还就初中语文教研工作做了部署,李慧媛介绍了《台阶》精品课教学思路和备课情况,徐红云就拟申报的关于“向教材学写作” 课题思路作了细致详实的分享。


“善弈者谋势,善谋者致远”,这次研讨交流会,是教师专业发展层面的引领与落实,相信工作室成员更加明晰努力的方向,争取专业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