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0


2023313日下午,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在小学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马运生到会点评


巴贵军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对支部前期准备工作做了简单介绍,要求各位党员要对照党章和职责任务,认真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巴贵军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通报支委会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意见。


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运生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小学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剖析问题贴近实际同时希望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认真整改、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要聚焦实际问题,大胆探索,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巴贵军总结表态,小学党支部将在附中党总支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薛静 一审:巴贵军 二审:张栋宇 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