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11



20221129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在小学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会上,巴贵军首先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接着,他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领学。

与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作为义务教育阶段一线教师,务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员们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中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也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支部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为在基础教育集团“微党课”评比活动中获奖的同志举行了颁奖仪式。(撰稿:薛静;一审:巴贵军;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