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0

20221122下午,高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学习会。

学习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娄志义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吕保光、王苏、李茂华三名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教育、科技、人才工作” “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等论述学习的领悟心得他们认为党员同志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全方位优化教育教学过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做到真学懂、真弄通、真致用。(撰稿:孙赛群; 一审:娄志义;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