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302


20221124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

会上,梁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意义进行解读学习,重点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七个安全”等核心内容,要始终坚持自信自立自强,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务必加强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的认识,务必坚守作为人民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进行了基础教育集团微党课比赛获奖同志颁奖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工作。(撰稿:程忠园;一审:梁辉;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