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0


2022921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宣传委员程忠园、组织委员李永胜及支部书记梁辉分别领学了“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等三个章节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教育工作。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本次会议拉开了初中党支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的序幕。相信通过系统地学习,广大党员同志能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师德师风主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教师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撰稿:程忠园;一审:梁辉;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