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10


2022829日下午,中科大附中高中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由高中支部制作的微课“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该微课分五个阶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版本的入党誓词。这些入党誓词是对不同时期党员权利与义务的高度概括,是共产党人躬身实践的智慧结晶。


随后,娄志义宣布了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关于黄浩预备党员的批准通知,并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紧接着,会场奏响了《国际歌》,在支部组织委员王苏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黄浩向党旗庄严宣誓,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黄浩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庄严承诺。

与会党员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黄浩同志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责任感,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用实际行动坚守誓言,履行承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高中支部 孙赛群稿件 娄志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