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徐爱华同志转正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0


202271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徐爱华同志转正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就预备党员徐爱华同志申请转正事项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徐爱华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徐爱华同志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认为该同志达到正式党员的标准;第三项议程,组织委员李永胜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徐爱华同志转正的审查报告;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徐爱华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现场统计投票结果。最后由梁辉宣布投票结果:全票同意预备党员徐爱华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全体党员对徐爱华同志顺利转正表示祝贺。



(初中党支部程忠园供稿,梁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