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成长,从心出发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0


六月馨风和煦、阳光撒满校园。620日上午,我校在中学部一楼大厅举行“第四届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中科大附中副校长张峻菡、德育处主任黄乃斌、副主任朱永、王飞出席活动。活动由黄乃斌主持。



在五月美好时光里,科大附中心理健康活动月如火进行。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紧紧围绕着疫路成长 从心出发这一主题,分为书写我心征文比赛、寻脉职业·传承家风四宫格漫画评选、高中生职业模拟挑战赛、“排解烦恼,乐对生活”校园情景剧四个比赛环节以及“心随影动”心理电影赏析、毕业班团体心理辅导、微笑墙、心理健康普测等体验环节。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感知自我、学会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聚焦心力量,使学生关注内心世界,在倾听与表达中塑造积极阳光的心灵。



黄乃斌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学生名单,张峻菡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在一片欢腾热烈的气氛中,中科大附中第四届中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传播的心理健康理念、弘扬的积极心态、展现的心理成长将长久地影响学生,温暖学生。(德育处 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