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校园杯”足球联赛暨首届学生羽毛球争霸赛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359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中科大附中积极组织开展第六届“校园杯”足球联赛和首届学生羽毛球争霸赛。


“校园杯”足球联赛自202111月开幕以来,小学部四至六年级、初中部七至八年级以及高一年级的各个班级踊跃参加赛事,在两个月内进行了62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四(3)班、五(5)班、六(4)班、七(4)班、八(4)班以及高一(5)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所在年级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部分同学荣获“最佳射手”奖项。首届学生羽毛球争霸赛更是如火如荼,来自初一、初二和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积极投身比赛,其中陶昊楠、刘建慧、夏浩喆、吴一婷四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分别拿下了所在年级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110日上午,学校在运动场举行足球联赛和羽毛球争霸赛的颁奖仪式。学校领导班子出席颁奖典礼,德育处主任黄乃斌主持仪式。仪式上,黄乃斌介绍了参赛班级在两项比赛中的表现情况,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同学依次颁发奖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足球联赛和羽毛球争霸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全体参赛队员挥洒激情活力,磨练意志品质,体验赛事热情,享受运动乐趣。在“双减”政策背景下,两项比赛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培养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也成为了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体育组 许海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