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榜样引领作用。1222日下午,中科大附中高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建党百年专题节目。会议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                      


《榜样6》讲述了戍边英雄祁发宝、草原之子·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最美巾帼孙金娣、美丽三沙建设者三沙七连屿党工委、投身国防为国铸盾的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点亮山村女孩梦想的张桂梅八位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榜样的力量无限之大,榜样的精神催人奋进。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全体党员对英雄榜样展现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学习目标,向先进看齐,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尽责担当、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坚定信念,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高中党支部 孙赛群 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