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2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20日,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建党百年专题节目。


《榜样6》聚焦奋战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讲述了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以及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等榜样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改革发展新征程,树立了可敬可学的好榜样。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英雄事迹鼓舞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党员教师要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固树立“做事不计回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以榜样为标杆,不断提高党性觉悟,肯于脚踏实地,勇于开拓进取,争做担当有为的好老师为学校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小学党支部  薛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