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线上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本着以考促学的原则,1030日,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主题活动,测试题目经支部委员会严格审定后,通过在线测试平台发布,初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测试活动。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初中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过多次学习,本次测试作为整个学习活动的总结,支部所有同志非常重视本次测试活动,均按时完成所有答题,总体成绩优异。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不忘初心、坚持真理,把建党精神落实到自身的教育行动中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初中党支部 程忠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