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根问源出成果,教研先行展新篇

——我校小学数学组市级课题圆满结题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387

 

夕雨红榴拆,新秋绿芋肥,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近日,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传来好消息我校市级规划课题《核心素养导向下的小学数学前置性学习策略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本课题从校级课题起步,在附中教研室的统筹安排和区市级教育专家的联合指导下,小学数学教研组成员矢志钻研,团结协作,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从2019立项开题到今年9月顺利结题课题组历时近三年时间在负责人高龙锦、徐敏两位老师带领下,课题组成员认真开展课题实践活动仔细收集各项过程性资料,按时举行立项开题和中期报告会,主动上传课题管理系统所需材料。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获得专家组一致认可,专家组成员还就该成果的应用和开发价值最大化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本项课题的顺利结题,鼓舞和鞭策着我校在研二十余项课题的课题组成员们相信在附中基础教育集团党委的统一引领下,全体教师定会立足集团化发展这一大校本,走好教科研兴校之路,促进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再创新发展!

(小数组、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