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举办信息化教研暨智慧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497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实践与研究能力,6  23 日下午,中科大附中组织举办了信息化教研暨智慧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我校初一、高一智慧课堂班级任课教师参加此次研讨。政治学科杨玲老师首先做了智慧课堂授课演示,接着,历史学科闫改凤老师围绕智慧课堂比赛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 


 演示分享后,与会教师就授课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日常教学中智慧课堂的使用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校长助理黄严生对活动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智慧课堂教学研讨,课程内容层次分明,授课讲解引人入胜,交流发言精彩纷呈,展现了全校教师在信息化教学领域扎实的业务能力。

 自20207月引进科大讯飞智慧课堂产品以来,中科大附中教师通过教学实践,不断探索,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经过一阶段使用,已初步具备智慧课堂应用能力。此次活动,既是对教师智慧课堂教学能力的一种检验,也是学校智慧课堂教学成果的一次初步展示。我校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探索融合路径,推动智慧课堂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研室、科大讯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