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402


2021415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中学部三楼微机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梁辉主持动员会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梁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和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规划。


动员会后,梁辉在专题党课《光辉之路——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简史》中,引导党员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伟大成绩和历史经验,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吸取和借鉴党史智慧,将其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深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有了更深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昂扬的斗志、奋斗的激情,推进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