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教体局检查组莅临科大附中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528

222日上午,包河区教体局第十五检查组彭江龙主任、李钟明老师莅临科大附中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胜,校长助理黄严生,办公室主任王天健参加了接待工作并做了相关汇报。

检查组从开学保障工作、疫情防控、安全卫生、规范办学、德育及文明创建、优质均衡创建、党建工作、亮点工作等方面对附中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展开了全面检查,重点询问并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附中领导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交了相关书面材料。开学前夕,科大附中积极进行各项准备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全面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落实到位。包河区检查组领导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学校办学条件、文化氛围、内涵发展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科大附中将以此次开学检查为契机,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和要求,规范立校,质量兴校,在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和特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