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学子参加第十四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大赛获奖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1216


2020年第14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知识科普大赛落下帷幕,科大附中组织79名同学参赛,其中9人获奖,地理组叶玉叶老师和张兴连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并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

“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知识科普大赛由中国地理学会主办,至今已举行14届,深受全国各中学欢迎。大赛获得教育部认可,被教育部列入2019年度面向中学生开展的31项全国性竞赛活动目录。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地理与可持续发展”,旨在让学生们理解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联系,增强国情与忧患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尊重自然,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附中地理组根据参赛要求,积极筹备,精心指导并组织遴选,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科大附中学子的风采!

附学生获奖名单

姓名

班级

奖次

郭静仪

高二2

二等奖

孙海地

高二4

二等级

郭亦心

高二1

三等奖

吕子璇

高二4

三等奖

沈亚馨

高二4

三等奖

谭上林

高二1

三等奖

王力媛

高二1

三等奖

赵欣萌

高三4

三等奖

朱文馨

高二1

三等奖

(地理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