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翩跹显身手 附中健儿创佳绩

——科大附中羽毛球队在包河区中小学比赛中喜讯连连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757


122627日,由包河区教体局、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包河区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羽毛球比赛在合肥市46中南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区21所中小学,近15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比赛。科大附中体育组王文华、李训普、张磊三位老师带队参赛,并取得佳绩。

经过两天鏖战,我校代表队在各个项目中均有队员跻身四强,喜获佳绩,分别是:

初中女子团体 冠军 王尧瑶、朱忆、田婉蓉、瞿明萱

初中男子团体 季军 朱彧珩、罗乾详、陶昊楠、侯逸凡

初中男子单打 季军 罗乾祥

初中男子单打 第四名 朱彧珩

初中女子单打 亚军 王尧瑶

初中女子单打 季军 田婉蓉

高中男子单打 亚军 刘杰铭

高中男子单打 季军 李亦涵

高中女子单打 季军 程逸雪

小学男子单打 第四名 闵锐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付出与努力。在科大附中羽毛球教练团队的指导下,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展现出了热情、团结、坚持的精神风貌。他们在羽毛球运动中找到快乐与激情,收获健康与自信,更会以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未来的人生中继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体育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