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增友谊,校际交流促进步

——科大附中接待梦园小学足球队来访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595


为增进校际交流,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201216日,科大附中邀请合肥市梦园小学足球队来访交流,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足球交流联谊赛。

梦园小学足球队的到来,受到了科大附中师生的热烈欢迎。我校杨全副校长首先给足球队的小队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大附中深厚的文化底蕴、骄人的成绩表现以及科大附中高新中学的美好前景。

接着,科大附中解玉宝主任带领小队员们参观了附中校园。图书馆、游泳池、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孩子们。

随后就是激动人心的两校足球友谊赛,上场对阵的是两校的四年级校队队员。梦园小学足球队作为一支省级传统强队,实力非凡。面对强手,我校足球小将们也毫不胆怯,信心十足。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场上队员们密切配合、奋力驰骋在绿茵场上,带球、传球、跑位、拼抢、过人、射门……足球小将们奔跑如飞,他们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奔跑着、欢笑着、对抗着、成长着……在奔跑中传递运动的快乐,用激情演绎足球的魅力。

此次足球交流联谊赛,充分展现了双方足球小将们阳光的精神风貌和进取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双方球队战术的交流和技能的提升,也给小球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为校园足球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为学校今后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体育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