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教育田野,培养时代新人

——初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699

 

1210日下午,初中党支部在七(4)班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胡承霖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初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梁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宣传委员程忠园带领大家学习了胡承霖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党员,胡承霖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怀着对国家“三农”事业的无限热爱,怀着对农民的深厚感情,坚守“服务三农、献身三农”的坚定信念,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农业科技和生产一线,真心实意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粮食生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胡承霖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德,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以及扎根田头、创新攻关的科学精神。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自觉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和高尚职业道德,将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梁辉还对新一届初中支部委员分工情况进行了通报,梁辉同志任支部书记,李永胜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程忠园同志任宣传委员。(初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