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开启新的征程——科大附中召开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1665


718日,科大附中团委在报告厅召开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校党总支书记李蓓、副校长张峻菡、党总支委员、教务处主任余国军、德育处副主任王飞以及科创中心主任梁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校团总支书记徐晓宏主持。

大会开始前,徐晓宏主持召开了预备会,向到会的团员代表们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准备情况、选举办法以及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飞代表上一届共青团科大附中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团队的思想道德教育、组织建设、创新活动等方面对上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附中团委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的提案,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正式开始。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流程和要求进行选举,经过团员代表的投票以及监票人、计票人的计票、统票,最后产生了委员的最终人选。根据选举结果,徐晓宏、张巨扬、梁辉、王文锦、孙赛群、魏魏、杨颖七位老师当选共青团科大附中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徐晓宏宣读了选举结果,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校党总支书记李蓓为大会致辞。李蓓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共青团员、青年学生以及团员干部致以良好的祝愿,同时也向新一届团委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第二,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人才培养大局。第三,希望各级团组织立足实际,以服务学生为本,加强工作创新与自身建设。李蓓希望新一届团委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带领全校的团员青年切实肩负起团组织赋予的使命,为加快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徐晓宏宣布科大附中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胜利闭幕!

青春的召唤,青春的诺言,青春的力量,赋予了共青团组织以活力和希望!此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为附中团委开启团学工作的新局面、谋求团学工作的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校党总支和大学团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心下,附中团委一定能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积极开展扎实、有效的团学工作,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