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信心,共迎中考——科大附中召开初三年级家长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058


629日下午五点,科大附中在报告厅召开初三毕业班家长会。校长马运生,副校长徐斌,校长助理黄严生,教务处主任余国军、副主任戈益超、吴燕燕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国军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燕燕向家长汇报了初三年级在一模、二模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和区里其它学校的对比,逐科分析我们的优势和存在的少量问题。然后又向家长具体介绍之后两周学校的安排。




接下来,黄严生凭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向家长们传授最后阶段如何做好孩子的后勤工作,如何做好孩子的心理辅导,怎样帮助孩子有效学习。家长们认真记录,深受启发。同时他代表学校,对给予学校信任和支持的初三家长表示感谢,对团结拼搏的毕业班老师表示感谢。

会议第三项,徐斌向家长介绍学校的直升政策。他首先说明附中高中部的基本情况,向家长们介绍高中部这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办学优势和特点,鼓励大家积极报名高中直升。




最后,马运生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语重心长地叮嘱家长们:减少出差,减少聚会,以孩子为中心,全力做好备考工作。他还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校高中部的教学理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展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表示学校将持续借助大学的力量,为附中孩子“谋福利”。

 这次会议,家长深受启发,明确了在最后时刻如何科学应对中考,也全面了解了我校高中教学情况和直升政策,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