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心情,以最好状态迎高考——科大附中举办高三年级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571


    随着高考的临近,高三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变得紧张,为使即将迎战高考的学子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2020616日,科大附中举办高三年级阳光与活力趣味运动会。高三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附中领导班子也到场为同学们助威加油。活动由德育处副主任朱永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5个项目:足球射门与滚圈套物、穿龙引凤、垫上人员比多、企鹅漫步和踩气球游戏。

IMG_4744

足球射门环节可谓是呼声连连、掌声不断,老师们提前将礼品挂在了射门网上,点球射中礼品的学生,就可以轻松拿走礼品。这一环节特别考验点球技巧,速度、方向都需要把握,还有不少女生成功拿奖,气氛非常热烈。滚圈套物项目中,大家向前推出呼啦圈,呼啦圈落地的地方若有礼品,则归自己所有。游戏看起来简单,但呼啦圈的轨迹难以控制,同学们用巧妙方法屡屡尝试,争取拿到小礼品。

IMG_4737

踩气球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每位同学的脚踝处都绑了气球,随着“开始”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心地互踩气球,你进一步我退一步,你跑一下我追一下……体育馆充满欢声笑语,开心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连老师们都想回到学生时代和他们一起嬉戏。

IMG_4706IMG_4798

本次活动在学校教务处、总务处、体育组、心理咨询中心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宣泄压力、放松心情,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每一位高三学子都能在最后的复习迎考中拥有好心态,轻装上考场,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为高中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三年级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