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6-14  浏览次数:1309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区教体局相关通知要求,本学期期末考试分学段进行,各学段考试时间与命题等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1、参加包河区统一考试的年级:

小学一、二、三、四、五年级(其中四、五年级为合肥市绿色评价统一考试);初中七、八年级。  

小学一、二、三年级:71日(周三);

小学四、五、六年级:72-3日(周四、周五);

初中七、八年级:71-3日(周三、周四、周五)。

以上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2、其他年级考试安排:

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由校自行安排;高一、高二年级另行安排。

二、需要命题的年级及学科
 1.初一政治、历史;初二数学、政治、历史。

2.各科分值和考试所用时间:各科卷面分值均为100分;初二数学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政治、历史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请各教研组长尽量按“考教分离”的原则布置期末命题。命题时要写明命题人姓名,各组长在遵循“考教分离”原则的基础上尽量安排老师审题,并在试卷上写明审题人姓名。各命题老师请务必在625日前,将试题及答案的电子版交到教务处电子邮箱:kdfzjwc@ustc.edu.cn

4.请命题老师,在命题前,一定要向相关任课老师了解教学进度,以准确把握命题范围;请审题老师认真审题,严把审题关,避免出现科学错误。
 5.命题时请把握好试题难度,难易比例参考标准: 容易题、稍难题、难题之比为:54
 6.试题定稿前务必认真检查,尽量减少错误。
 7.请命题老师注意:实行网上阅卷,问卷按A4排版缩小行间距,答题卷由教务处统一制作

附件1:科大附中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最新.doc

科大附中教务处

20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