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召开新一届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1595

  为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学校管理团队的执行力以及管理能力。62日下午,科大附中召开新一届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科大附中校长马运生首先展望了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及美好愿景,介绍了本次中层换届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中层及以上干部在任期内为学校发展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提拔的年轻干部表示欢迎。接着,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运生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所有中层干部需要统一认识,树立大局观。从学校的发展来考虑部门具体工作,要互相配合,增强合作,并坚决服从学校决议。他同时强调,中层干部要强化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尽快熟悉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马运生鼓励中层干部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在明确发展目标的基础上,要认真思考,锐意进取,并谋划好未来工作。工作中,要抓好重点,突出亮点,推进特点。要敢于担当作为,以新状态、新面貌、新思维、新气象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平稳快速发展。他还对新设置的学校科创中心、信息中心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加强调研与交流,抢抓发展机遇。


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李蓓在发言中,也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所有新晋干部要实现角色转换,尽快融入行政管理团队,齐心协力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家要敢于担当负责,加强学习、善于思考、扎实干事,要顾全大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提升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要求。大家表示将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校发展。(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