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科大附中副校长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483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2020年招聘科大附中副校长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一流”建设, 201911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基础教育集团,未来将通过集团化办学,积极拓展办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因集团所属科大附中未来发展的需要, 2020年拟面向社会招聘副校长1-2名,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加入科大附中管理团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校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科大附中)创办于1971年,是一所包含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的十二年一贯制完全学校。学校位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校区内,校园环境优美。现有教职员工170余名,学生2300余名。办学规模适中,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显著。多年来,科大附中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教学质量突出,中考成绩在合肥市名列前茅,高考成绩优异,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人才,得到了家长的广泛认可,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能自觉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3.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十年以上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和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教学成绩优异。

4. 具有三年以上地市县级示范中学(含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或五年以上教务主任的任职经历,学校办学成果显著。

5.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市级及以上名校长等可适当放宽)。

三、待遇

1.纳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事业编制管理,特别优秀者可推荐到基础教育集团任职并参照大学直属单位副职享受相应待遇。

2. 按照学校相关政策享受相应的薪酬、住房补贴、子女入学入托等福利待遇,薪酬待遇面议。

3.提供有利于个人终身发展与成长的事业平台,共享大学的一流教育资源。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请有意应聘者填写应聘表,于2020615日前连同相关应聘材料(见下)电子版和联系方式发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工作邮箱。邮件标题为:副校长+姓名+毕业学校(例如,副校长+张三+北京师范大学)。截止时间:2020615日。

附应聘材料:①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②职称任职与聘用证书;③教师资格证书;④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任职证书(或任职文件);⑤近五年来的教科研论文、学术专著、课题、获奖和荣誉证书;⑥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1000字以内)。

2.面试

我们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选,初选入围者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及面试有关事宜将在620日前后电话通知到本人,届时请保持电话畅通。初选未能入围者,不再单独通知。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3606404(工作日)

     联系人:徐老师18019962035;张老师180199266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工作邮箱:jcjy@ustc.edu.cn

附件:中国科技大学基础教育集团2020年副校长岗位应聘表.doc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