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初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89


根据附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210日,附中初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重点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按照大学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会前,支委会开展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检视材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国军同志主持,张峻菡副校长参加和指导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宣传委员张栋宇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接着,余国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流程,党员同志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余国军同志分别就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最后,支部组织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评议,,民主测评由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

张峻菡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她指出,初中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每位党员都能认真检视和剖析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初中支部主题教育有序深入,学习扎实,支部能发挥模范作用,是个团结顾大局的集体。希望大家民主评议要更加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更进一步认识主题教育的精神,不断改进学习的方式、内容,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务必坚持常态化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全体党员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学习先进,树立榜样,不忘初心, 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初中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