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33


1127号下午,高中支部根据附中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在高中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以及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央电视台2019115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焦点访谈》内容: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


接着,与会人员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视频。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中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