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877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201月上旬(具体时间根据市、区统考时间而定),各学段考试时间与命题等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小一、小二、小三、初一、初二、初三参加区统考;小四、小五、小六参加市统考、高三参加市一模考试;

高一、高二年级自主命题考试,考试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下午至17日。

二、需要命题的年级及学科
 1.本次需要命题的年级:高一、高二。
 2.各科分值和考试所用时间:
    
语文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数学、英语为120分钟,分值150分,其余各科分值100分,高二理科政治、历史、地理考试时间为60分钟,高二文科物理、化学、生物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其它学科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请各教研组长尽量按考教分离的原则布置期中命题。命题时要写明命题人姓名,各组长在遵循考教分离原则的基础上尽量安排老师审题,并在试卷上写明审题人姓名。中学部各老师务必在12日前,将试题及答案的电子版发到教务处电子邮箱:(kdfzjwc@ustc.edu.cn)。
 4.请命题老师,在命题前,一定要向相关任课老师了解教学进度,以准确把握命题范围。
 5.命题时请把握好试题难度,难易比例参考标准: 
 容易题、稍难题、难题之比为:541
 6. 试题定稿前务必认真检查,尽量减少错误;
 7. 期末考试实行网上阅卷,答题卷格式由教务处统一排版,命题老师做好问卷排版(不需要密封线)。


教务处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