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75

 

1029日上午,附中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蓓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附中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师生、家长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多种方式听取群众意见。围绕基层党建、学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集团化办学等方面,学校召开了8场不同层面的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三个学段教师代表、中层管理干部、校聘教师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意见,同时在学校醒目位置设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箱、通过党员值日和家长开放日活动等形式收集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李蓓书记通报了主题教育的调研过程,问题清单的主要内容,以及整改思路和调研报告初稿,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汇报了调研情况,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大家聚焦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改革,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把调研过程作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作为密切联系师生的过程,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过程。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充分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真正把问题摸清楚,把问题找实,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