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339


1115日上午,附中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蓓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项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全面查找差距,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

大家结合分管的工作,特别是结合主题教育以来开展专项深入调研和通过多种渠道广发收集形成的问题清单,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在逐条回复制定整改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如何将整改落到实处。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大家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也为接下来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