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99

 

1012日下午,附中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中国科大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蓓主持,校领导、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这次集中学习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一部分,由校长马运生领学专题二:牢记总书记嘱托,创建世界一流大学。马运生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科大的过程和情景,重温了总书记嘱托。接着,他带领中心组学习领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马运生结合附中的建设和发展,指出作为科大的附属学校,我们和大学一脉相承,我们要秉承红专并进的育人思想,传承科大特色,加强创新,办好特色课堂,抓实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在学习的过程中,马运生就附中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课程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副校长蔡婉若、张峻菡、徐斌和幼儿园园长袁洁就主题教育的实施、立德树人的贯彻落实、校本课程的开展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了意见,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想。


最后,李蓓做总结性发言,强调作为大学的支撑单位,服务大学,服务人才,为大学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是我们的责任,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是我们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继续努力办好附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科大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我们的贡献。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