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附中聘任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668

各处室、教研组:

按照中科大《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附中聘任工作的通知》(校字[20197号)精神和要求,现将附中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附中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聘任工作组织机构

1.聘任领导小组:

组长:马运生

成员:李蓓、蔡婉若、张峻菡、徐斌

职责:负责组织自行聘任工作

2.资格审查小组:

组长:徐斌

成员:王天健、黄严生、束从武、徐晓宏、李倩、余国军、蒋克兢、朱永

职责:负责组织资格审查工作

二、聘任条件

1.经过合肥市人事局职评部评审通过,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而未被大学聘任为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在编人员和人才派遣人员,或在附中工作期间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聘用人员。

22018630日前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3.近三年的工作量全部达到满工作量。

4.近三年的年终考核、学年度考核均达到合格以上。

5.未出现过教育教学事故和家长集体投诉。

 三、聘任程序

  1.对于经过相关程序、已上报大学、而未被大学聘任的人员,视为附中拟聘人选,填写相应表格后,进行全校公示。

2.对于未上报大学人员,采取以下程序:

个人申请→资格审查→评议→全校公示→材料归档。

四、时间安排

1.108日,召开附中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该通知。

2.1011  布置工作,通知相关处室、教研组、相关人员。

3.1011-1014  个人申请:符合聘任条件的教师,个人填写《申请表》(可到校办公室下载),提交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及相关证明材料,向学校主动申请。1014日下午5:00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校办公室徐晓宏老师,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kdfz@ustc.edu.cn 。未在规定时间内填写相应表格、向学校主动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4.1015  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对申请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查。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名单提交学校聘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5.1017  评议:学校聘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进行逐一评议,确定拟聘人选。

6. 1018-1020日全校公示拟聘人选名单3天。

7. 1021日以后  材料归档,核算、发放相关津贴(聘用时间参照大学职务聘用执行)。

五、其它事项

1.参照大学相关规定,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自行聘任的工作年限、任职年限和业绩成果等相关信息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19831日。

2.对于附中自行聘任人员,在附中财力允许的情况下,按照大学规定的同类人员标准给予“岗位工资”、“薪级工资”补足,同时按所聘职称(职务)享受附中规定标准的“职务补贴”,而且以上“补足”部分不随年限变化而增加。一旦被大学聘任通过后,按照大学的相关规定享受各项待遇,同时附中中止以上所有补贴。住房、住房公积金、医疗保健、退休养老等政策性待遇,附中不予兑现。

3.附中自行聘任人员退(离)休,从退(离)休月份的下个月起,中止以上所有补贴。

特此通知。

附件:

1.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自行聘任申请表。

2.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自行聘任人员汇总表。

附件1:2019附中专业技术职务附中聘任申请表.doc

附件2:2019附中专业技术职务附中聘任申报人员汇总表.xls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