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初心不变——科大附中小六(4)班召开开学季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922


秋风轻扬,吹拂着激动澎湃的心房;阳光朗朗,迎接着即将到来的祖国70岁生日。值此开学之季,科大附中小六(4)班班主任宣薇老师结合爱国尊师主题,弘扬祖国70年拼搏奋斗精神,组织了主题班会活动。

92日下午,小六(4)班全体同学在本班召开“时光荏苒,初心不变”新学期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宋宸宇同学和吴浩桢同学策划并共同主持。

 

该主题班会围绕守初心、思进取、铸成长展开,以学生主持和集体互动的形式,从分享2019暑假收获,感恩美好开始,设定新学期目标,开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新篇。整个主题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同学们从树班规、设目标展开交流和互动,牢固树立爱国爱校爱班的思想意识。

9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下午,韩妤欣同学和郭志远同学策划并主持了“师恩难忘”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谢师恩、达心意、送祝福为主旨,用写出心里话和唱出感恩歌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情。

 

班会现场气氛融洽,温馨暖人。最是情怀动人心,同学们自然流露的敬爱之情和感恩之意弥久不散。“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同学们通过卡片、鲜花、拥抱等形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陪伴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让默默耕耘于讲台的老师们带着美好的期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启航,科大附中小六(4)班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希望。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谱写出新的篇章,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