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重新启航——中科大附中举行新学年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677


九月校园旌旗展,师生携手谱新篇。93日上午,中科大附中举行了新学年升旗仪式。仪式由德育处主任束从武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蓓致辞。

全体学生身着整洁的校服,排列整齐的队伍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李校长登上国旗台,向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年致辞。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新同学、新老师加入中科大附中,并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李校长愉快地回顾了中科大附中在上一学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肯定了这些成绩是学校教育理念的展现,是老师们辛勤耕耘的成果,也是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结晶。李校长勉励大家:过去的成绩是前进的动力,要用行动谱写附中新的辉煌。

秋天也是播种的季节。九月的校园生机勃勃,起始年级刚刚起步,毕业班开始冲刺,全体师生开始播种新的希望。李校长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自觉传承和发扬附中的优良学风,用目标点燃梦想,用勤奋耕耘未来,做一个乐学、勤学、善学、博学的科附学子,让知识内化于心,让能力转化为行,在新的学年里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李校长也勉励老师们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去教导和关爱每一个学生,努力做好孩子们的引路人,竭力帮助他们成人、成才。


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艳丽。全体附中人放下昨日的辉煌,面带自信的微笑,重新站在起跑线上。我们有理由相信:附中的明天更辉煌!(德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