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支教平台助力内涵提升——中科大附中举行支教受援对接欢迎仪式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635



20171031日,中科大附中举行支教受援对接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合工大附中前来我校业余支教的洪成旗、马晓燕、王丽三位优秀名师。三位支教教师受区教育局委派,对接我校的地理学科组和政治学科组。欢迎仪式由教务处主任黄严生主持。



仪式上,蔡婉若副校长致欢迎辞,她愉快地回顾了历次与工大附中的教研联袂。接着,蔡校长宣读了《中科大附中支教受援工作方案》,我校教研室有关负责人提出支教受援学科组的具体要求和规范。



简短的仪式之后,三位支教老师便分别加入叶玉叶老师负责的地理学科组和李敏老师负责的政治学科组,开展教研交流。



优秀支教师资的输入,促进了我校相关学科组的发展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更牵动了整个学校内涵的提升。期待科大附中与工大附中的再次联手——“亲上加亲,强上更强”,共同促进两校在教学教研上携手共进,更上一层楼。

(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