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以生为本 ——我校成功举办信息技术学科“生本智慧课堂”教学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697


   智慧课堂,以生为本。10月17-19日,2017包河区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生本智慧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在中科大附中成功举办。来自包河区学校的九位老师为我校学生及前来听课的老师带来了精彩的信息技术课。


   本次“生本智慧课堂”教学评比较之往届增加了电子白板使用技能的评分项,九位老师在不同的教学环节中加入了电子白板的课件演示和互动操作,为听课的师生带来了一场技术盛宴。


   本次活动得到了合肥市教育局、包河区教体局以及包河区信息技术名师工作室的大力支持。我校积极配合此次活动,教务处积极协调班级课程安排,总务处全力提供后勤保障,信息技术组对微机室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精心的调试并做了机器系统备份,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合肥市教育局田钰老师、郭佐铭老师,包河区教育装备中心陶海阳老师与包河区信息技术学科教研员徐娟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我校继去年成功举办信息技术学科“生本智慧课堂”教学评比活动之后,连续第二年承办此项活动。我校整洁的校园与机房环境,学生昂扬的学习风气,拼搏的精神风貌,活跃的课堂气氛,良好的操作习惯以及扎实的理论基础再次给各位领导和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