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美国游学纪实八(黄小楠)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319

 

2017年暑期美国游学纪实八(黄小楠)

 

2017美国游学之旅

   2017年7月16日,早上我早早地告别父母,来到学校与同学们汇合,开始了我期盼已久的美国游学之旅。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波士顿附近的诺威奇大学。在这青山环绕的大学,我们正式开始了游学。

在诺威奇大学,我们学习了有关联合国的知识,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联合国的国家、联合国未来的17个目标以及联合国的主要义务……真是收获颇多。我们每人还介绍了联合国中的一个国家。在学习的同时,我们还参观了枫糖浆工厂和州政府,感受了美国人的生活习惯。

几天的学习生活很快过去了,接下来就是“游”了。我们在东岸参观了许多举世闻名的大学,比如耶鲁、哈佛、麻省理工……使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学习氛围,让我心生向往。屹立在纽约港港口的自由女神像不仅象征着美国已经独立,更是美国欢迎外来游客的标志。我们还观赏了白宫、华盛顿纪念碑、国会大厦等。

在西岸,我们主要玩了一些乐园,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乐园了。环球影城,顾名思义就是根据许多经典电影所建的一些如虚拟过山车等。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哈利·波特电影中的霍格沃茨城堡了。巍峨的城堡上覆盖着皑皑白雪,一旁是三把扫帚酒吧和魔杖店,远处屹立着格兰芬多城堡,仿佛真的置身于霍格沃茨之中。我们体验了虚拟过山车,随着勇敢的哈利·波特游览校园。过了几天,我来到了我早已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一进乐园,便看到了蓝白相间的城堡,充满了童话的气息。门口站着米老鼠、唐老鸭和高飞。乐园里最有趣的项目便是“飞越太空山”了。坐上过山车,就如同进入了太空一般,深蓝色的夜空中布满了灿烂的星星,十分美丽。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游学活动便结束了。通过这次游学之旅,我感受到了异域风情,体验了中美文化的不同之处,更好地了解了美国,这真是一场有意义的游学之旅!

中科大附中七(3)班   黄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