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美国游学纪实三(姜浩林)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371

 

2017年暑期美国游学纪实三(姜浩林)

 

时光如梭,二十多天的时间美好而短暂,快乐的暑期美国游学之旅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漂洋过海飞到大洋彼岸,在美国游学这段时期,经历了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情。刚到美国的第一周,我们在佛蒙特州的诺威治大学开始了留宿学习生活。这所大学校园内处处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在这里我们学习了与联合国有关的知识,获益匪浅。

紧接着第二周我开始了美国东岸之旅,参观了全球闻名的哈佛大学、麻省理工等世界名校,游览了美国享有盛名的风景名胜,并且还游玩了国际化大都市——纽约,真切体验到了美国大城市的繁华。第三周我们又飞到美国西岸,西岸之行更是妙趣横生,丰富多彩。环球影城、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都是我们的游玩项目,虚拟与现实、海洋的奇妙,以及童话世界无穷的乐趣,每一个乐园都有它独特的魅力,令人意犹未尽。此外,我们去了南加海滩,看到了世界第一大洋-太平洋。我们还在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进行了一次疯狂的购物,同学们买了许多自己心仪的物品,一个个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在美国这短短三个星期里,回想起每一个片段,都让我细细回味。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纽约之旅。

纽约是个国际化大都市,城市的大街小道交错纵横,处处高楼林立,而且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也随处可见。当你漫步在纽约市中心,你会深刻感受到这里的繁华与现代化,我们首先去参观了美国的象征——自由女神像,接着来到城市码头,看见威斯堡大桥、布鲁克林大桥横跨水面,显得十分雄伟壮观。我们登上了游艇,顺着水面缓缓向自由女神像驶去,一路上两岸风景秀丽,景色优美,不一会儿游艇就驶到了自由女神像下面,雕像高大雄伟,她右手高举火炬,眼睛凝视前方,自由女神象征着人民的自由、民族的自由,更是一个国家的自由,她的美好形象也深深铭刻在了我的心中。

纽约最繁华的地方是时代广场,置身其中,看着广场周围车辆川流不息,人山人海,大楼上的电子大屏幕,闪烁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商业广告,真是感受到了世界大都市浓浓的商业气息。接着我们又参观了航空母舰博物馆,虽然是一艘美国二战时期退役的“无畏”号航空母舰,但气势威武,仍能够看到服役时的作战英姿。看到美国在那个时代就能有如此技术,从心里不能不由衷赞叹他们的科技是多么先进。

通过此次美国游学经历,我初步领略了美国的风土人情和风景名胜,同时,更重要的是让我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我要从现在做起,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为实现未来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中科大附中七(1)班 姜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