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召开教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43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2017年9月13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召开教研、备课组长会议,三个学段各学科相关教师在初中部会议室济济一堂,副校长蔡婉若亲临指导。本次会议由教务处主任黄严生主持。

会上,小学数学教研组长徐敏老师就如何开展组内活动及活动创意作交流分享;教研室副主任李茂华传达合肥教育云平台使用技能培训内容;教研室副主任冯发祥传达包河区教研工作会议精神。接着,黄严生主任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学科教研组开展的教研工作情况及其亮点,对各位组长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课题管理、科学大讲堂、师徒结对等重点事项作出部署。最后,蔡婉若副校长对教研工作提出详细要求和建议,勉励大家“沉下去,走出去,钻进去,放开来”。

 

这次“总结鼓劲”会议,将有力推动中科大附中本学期教研工作向纵深发展。

(教务处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