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2  浏览次数:65

 

踏着新春的脚步,和着羊年的祥瑞。2015年3月2日上午,科大附中全体师生在校内举行了2014——2015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首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科大附中李蓓校长为新学期致辞。她明确指出本学期学校“将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发展内涵提升质量为核心,严格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工作目标。同时,她高度评价了全校同学在上学期各项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所有同学带着新目标步入新学期,用智慧和勤奋谱写新学期满意的答卷。

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科大附中又开启了新的希望,全体师生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辉煌!(德育处)

 


2015春季学期开学致辞(国旗下讲话).docx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