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秀•独轮秀——独轮车队参加安徽卫视少儿春晚节目录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9  浏览次数:65

 受安徽电视台科教频道《Happy秀》栏目组邀请,2014年12月21日,我校独轮车队的部分同学在周超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安徽卫视综艺节目《Happy秀》2015羊年少儿春晚节目评选和录制活动。这是科大附小独轮车队继去年《七彩路》节目之后第二次参加安徽卫视少儿春晚节目录制。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有来自全省各地市推荐的近60个节目参加了评选,我校独轮车队的节目以其新颖的展示和独具魅力的表演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全票通过,顺利参加了节目现场录制。

在《红杜鹃欢乐大课堂》环节录制过程中,教练和队员们与评委老师、主持人还进行了互动。主持人现场学习骑行,经过亲身体验,他对孩子们能够熟练的驾驭独轮车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赞赏。担任评委之一的国家一级演员、合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秀琴女士说:“看了孩子们的表演我非常震惊,中国科技大学上上下下从老师到孩子都太棒了。这种运动靠的不仅仅是娴熟的技巧,更重要的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这就是一种团队精神的体现,我为你们这和谐的团队点赞!”

 

 

  自12月初接到电视台邀请后,在时间很紧的情况下,周超老师利用中午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带着孩子们开始排练,孩子们克服冬日寒冷的天气,坚持练习,在短短十几天时间内赶排了这个喜庆的节目《红红火火》。12月16日,电视台栏目组还专门来学校进行了外拍。孩子们熟练地玩转独轮车,自信的笑容、精彩的展现给电视台的编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录制的节目将于1月18日开始陆续在安徽电视台科技频道《Happy秀》节目中播出。《happy秀》是一个欢乐的舞台,独轮车队的孩子们在这欢乐的舞台上绽放艺术风采、展现个性魅力,收获着自信和友谊,将把艺术和欢乐带给所有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