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6月26日起填报 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确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104

 

高考志愿6月26日起填报 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确定

来源:中安在线

  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已确定。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最早的一批志愿填报从6月26日开始,随后启动普通文理科本科和专科批次的志愿填报,每个批次填报志愿的时间一般为2到4天。

  根据安排,我省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体育类院校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27日;文理科第一、二、三批本科院校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7月1日;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日~6日。各个批次志愿填报间隔时间较短,考生要做好准备。

  对于考生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的成绩能填报哪所学校。今年我省将继续举办多场高招咨询会,届时省内外本科院校都将聚集我省,现场接受考生咨询。从6月25日开始到6月29日,前后将有6场高招咨询会。

  其中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主办皖中片、皖北片、皖南片、沿江片共4场现场咨询会,分别由安徽新华学院(皖中片)、阜阳师范学院(皖北片)、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皖南片)、安徽工程大学(沿江片)承办,4个片区的考生和家长可就近与院校交流。此外,有关部门还将与中国科技大学联合举办部委属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与安徽农业大学联合举办本科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时间均为6月25日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