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6  浏览次数:67

 

2013年8月25日上午,2013级高一新生入学军训闭营式在我校操场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军训圆满落下帷幕。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方文琴、高中分管校长路文艳、负责此次军训任务的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张奇营长、高中部欧邦祝部长、德育处负责人以及高一年级班主任老师出席闭营式,闭营式由德育处主任张峻菡主持。

首先,参加军训的高一新生进行了队列和军体拳表演。他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出短暂七天的军事训练的成果。闭营式上表彰了此次军训的四十名“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接着,军训学生代表许涵璋同学发言,他深切谈了军训的收获和感受,并表示要将军训的精神面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军训教官代表二排长许教官也在之后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激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发扬军训精神。科大附中副校长路文艳在军训总结中,由衷感谢这次给予我校军训大力支持的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官,肯定了同学在短暂七天中,克服了炎炎烈日所带来的困难,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收获的“严明的纪律,规范的姿态”坚持下去。她同时也祝愿高一新生以军训为契机,发扬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谱写三年高中生活的传奇。

最后,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方文琴宣布:“科大附中2013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营”。

为保证军训圆满完成,德育处积极与大学人武部和军训部队联系,与学校各部处协调配合,制定了详细的军训计划,训前召开了动员大会,训练中高一年级组的四位班主任:朱永、汪梅、赵淳、李宏梅老师认真负责,天天到训练场地值班,及时解决学生军训中遇到的困难,总务处也积极准备,全程保障后勤服务。向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高一年级组)

 

 

 

 

 

 

 

 

 

 


   

 


11.jpg